观世界第一秀 亚利桑那精英赞神韵引领回归路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讯】3月3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在亚历桑那州梅沙艺术中心池田剧院的演出。至此神韵在亚历桑那州三座城市,总计11天15场的演出均以爆满落幕。

各界精英赞叹神韵是世界顶级第一秀,演出技艺超凡。

电台话谈汽车节目主持人Frank Leutz:“这是最顶级的演出。”

音乐基金会创始人兼执行董事Joanne Jolee:“神韵各方面都属世界一流。”

表演艺术总监Sheldon Metz:“神韵是一部非常奇妙,令人着迷的钜作。”

作家Alan Korwin:“演出带给我无限的欢乐和奇妙的经历!他们将三维屏幕融合于舞台演出,非常的智慧,令人陶醉。”

芭蕾舞演员Antoinette Klimek:“他们的技巧和精准度令人震撼。他们整齐划一的舞动如同一人。”

电台话谈汽车节目主持人Frank Leutz:“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乐池里神韵乐团与舞台上舞蹈演员之间配合默契同步。”

表演艺术总监Sheldon Metz:“演员们非常的投入于演出,每个演员看上去都是倾心投入于演出。”

神韵传递真相,展现非凡道德勇气,温暖观众身心。

著名电视与电台节目主持人Steve R. Kates:“宇宙的能量,体现在美妙的神韵表演者身上。”

室内设计师Melinda Dunn:“神韵带给我生命力。也会带给许多人生命力。”

电影制片人Daryl Mallett:“因此,能够在舞台上分享信仰,看到这些我感到非常温馨。”

美国投资银行家Richard Stevenson:“人类的精神在重压下被埋葬,迫害不是创世主给我们所安排的。神韵以高雅的舞蹈展示给我们。”

作家Alan Korwin:“神韵将其找回来,色彩缤纷,壮丽辉煌,太壮观了。”“神韵展示的是真正的中国,这是有着五千年文化的美丽中国。”

观众们表示神韵纯真纯善的能量,给人类回归带来希望。

医生Stacie Stephenson :“演出鼓舞人心,激励人的心灵,给人类带来希望。”

电台话谈汽车节目共同主持人Susie Wong:“神韵是一场富有精神内涵的演出。”

富国银行资深副总裁Clifton Moschnik:“我感到精力充沛,并感到学到了许多。”

注册会计事务所合伙人Bill Jaffa:“这是场优美演出,带我们返本归真。”

著名电视与电台节目主持人Steve R. Kates:“神韵所传递的信息非常强大有力。因此有那么多的人能够看到这美丽的演出。”

前执行官及食谱共同作者Patricia Taylor:“我很自豪能来这里看演出。”

结束了亚利桑那州的演出,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重返纽约,3月6号到17号在纽约林肯中心演出15场。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亚利桑那州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