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经理赞神韵 “牢记历史很重要”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讯】2019年3月3日下午,美国底特律歌剧院高朋满座,整个剧场再次爆满,迎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此的第四场演出。Hurley夫妇由衷赞赏神韵演出的辉煌和启发意义,他们认为神韵演出揭示了现代生活中人们的挣扎,启迪人们牢记历史和人类为何而来。

EBW电视台经理 Karly Hurley:“神韵是一场美丽的演出,色彩是那么明亮,整场演出都很吸引人,我学到了很多中华文化。 ”

EBW电视台经理 Karly Hurley:“了解到舞蹈的历史变迁很有趣,传统舞蹈很美,神韵使其保持活力。我以前不知道中共试图扼杀传统,现在明白了,因为当我们丧失文化和历史时,我们是脆弱的。所以保持文化和历史无比美好,这样,文化和历史才能有强大的生命力。”

Hurley 夫妇对神韵节目中展示的现代人沉迷于手机而达到忘我的地步深有感触,认为牢记传统文化以及我们从何而来至关重要的。

数码公司市场行销 Sean Hurley:“节目中有很多喜剧情节很好看。最后一节目非常精彩,展示了现代生活和人们的挣扎,对文化和历史的忽略。意识到这点很重要。今天的演出让人感触良多。”

数码公司市场行销 Sean Hurley:“现在这是一个全球性的现象,人们过于沉迷于手机。观众看到人人玩手机的场景都哄堂大笑。了解亚洲和其他文化真的很重要,不忘记自己的文化,不忘记我们从何而来至关重要。 ”

EBW电视台经理 Karly Hurley:“牢记我们从何而来很重要。这让我们保持谦恭和家庭观念。牢记是什么成就了今天的我们,在人类成长进程中都伴随着成功与失败,所有这一切都造就今天的我们。因此,我们必须谨记自己从何而来,保持谦卑和诚实,并善待他人。”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