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费城25场圆满落幕 精英感佩倾倒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讯】3月3日下午,在观众的依依不舍中,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年在美国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最后一场演出结束。至此神韵今年在费城近一个月总共25场演出圆满落幕, 其中24场爆满。费城主流精英为精彩绝伦的舞蹈和音乐所震撼。

记者Jeremy Sandberg:“今天在费城,神韵艺术团在历史悠久的玛丽安剧院完成了25场售罄演出中的最后一场。”

建筑工程设计公司创始人 Tom Cooney:“神韵非常清新甜美,让人耳目一新。带给人全新的光明体验,色彩亮丽缤纷,神韵真是与众不同的、绝无仅有的演出。”

科技公司副总裁 Elan Josielewski:“绝对令人惊叹,愉悦,感人至深。喜欢演员与动态天幕的互动,神韵带给我们神奇的体验。”

费城观众为神韵舞蹈演员们出尘不染,轻松自如的表演而倾倒。

建筑工程设计公司创始人 Tom Cooney:“演员们出尘不染,轻松自如的表演让我惊叹。全体演员都是这样,令人惊叹。”

汽车维修公司老板 Shawn Mcshea:“舞蹈演员那么协调一致,真是扣人心弦,演出把你带入故事情节中,让你完全身临其境,着迷在故事当中。”

欣赏神韵后,观众们都从中得到了不同的启迪和收获。

科技公司副总裁 Elan Josielewski:“我从神韵中感受到我们都很类似,虽然我们面孔不同,但经历感受是相同的。”

彭博固定收益分析师 Dennis Lafferty:“感谢神韵展现中华文化,展现它的起源和现况,当今中国的问题,节目中介绍说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我感到很惊奇。”

建筑工程设计公司创始人 Tom Cooney:“我们需要更多了解彼此的国度,神韵带给我焕然一新的体验。”

最后,观众向神韵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彭博固定收益分析师 Dennis Lafferty:“感谢神韵艺术家们带给我们如此神奇的演出,他们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建筑工程设计公司创始人 Tom Cooney:“我非常喜欢神韵,要向我的家人推荐神韵。”

新唐人记者 Jeremy Sandberg、宋昇桦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