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广传真相 前电视主播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9年03月03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3月2号莅临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前NBC电视主播莘西亚·匹普斯观看了晚场演出。她非常钦佩神韵用艺术形式,重现几近毁坏殆尽的中华传统文化。在观看演出时,几度感动落泪。

前NBC新闻主播 Cynthia Peeples :“演出非常精彩,出色的展现了中华文化的过去和现在,以及人该选择怎样的未来。演出还将历史和现代科技完美结合。”

“舞蹈演员的高难度技巧,动作精准,令人印象深刻。舞蹈演员的表演富有诗意,很好的诠释了中华文化与历史,以及中国社会现状。”

莘西亚·匹普斯(Cynthia Peeples )曾是NBC地方台当家新闻主播,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她为神韵的音乐深深打动,感到精神在随着音乐不断向上,不断升华。

前NBC新闻主播 Cynthia Peeples :“神韵音乐让人精神振奋,给人以启迪。在观赏整场演出中,我没有情绪低落的时候,没有看其他演出时出现的乏味感受。神韵音乐一直在引领人的情感,整场演出都让人处在最高音的状态,这非常好。完全没有那种情绪特别低落,又被激起的感觉,而是精神不断在往上提升。”

莘西亚·匹普斯的母亲来自北韩,曾深受共产专制政权的迫害。神韵演出让她感受到艺术的震撼力,一下子明白母亲欲言又止的迫害到底是什么。

前NBC新闻主播 Cynthia Peeples :“这是我没有预料到的,所以一下引起我的主意。意识到这不是一场简单的音乐或舞蹈演出,而是讲述一个完整的故事。这非常好。”

“当有艺术家,特别是表演艺术家,来告诉你他们的故事,非常打动人心。观赏神韵时,很多时候我都被感动落泪。特别是我也是亚裔出身,很多时候在听母亲讲述她的故事时,也很感动。有时母亲欲言又止,有意无意要掩盖什么。神韵演出非常有震撼力。”

“我是很高兴得到这个惊喜。我钦佩神韵演员的勇气,不有意掩盖,不屈于任何强权或政府,而是出来真实表达他们要讲述的东西。很喜欢他们用色彩、表演、音乐等不同艺术形式来展现。”

“传统的历史文化故事失传,是因为没有通过讲述或表演形式来承传,所以祝福神韵继续努力,不负使命。”

新唐人记者诗文、杨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