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观众 神韵让我相信神

【新唐人2019年03月03日讯】3月2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日内瓦的水上剧院进行了第3场演出,有观众表示,看了如此美的演出,让自己眼睛都闪耀着光芒,神韵给世界带来希望,用中国历史故事给观众们上了一堂非常好的道德课,也让原本不信神的观众感受到了神的力量。

高级钟表培训主管 Magali Vionnet:“我的眼睛都闪闪发光了!我们感受到的东西太强烈了,让我开怀大笑,也让我非常感动。我很喜爱男高音演唱,和那些我们没见过的乐器。谐和,演出整体极为谐和。演员们在舞台上的移动方式,让我们几乎忘了他们属于人间,优雅,轻盈,我们仿佛在天上,在人间,在水中。我完全被演出征服了。”

理疗所老板 Laetitia Sevère:“我几乎都要哭了,那感受真是太强烈了,感人至深。色彩绚丽,精致,细腻,非常高雅,这真是,真是感人肺腑,精神内涵深深触动我们。我认为这是一个希望的信息,能改变世界的信息,能让人们换一个角度来思考,变得更有人性。”

股票经纪人 Sonia Tarrazi:“精彩绝伦!用中国历史给我们上了一堂很好的道德课。在当今现代社会,应该鼓励更多年轻人来看神韵演出,让他们明白自己走在错误的路上。应该重新找回,并始终坚守价值理念,尤其是祖先传下的价值理念。”

神韵给世界带来希望,用中国历史故事给观众们上了一堂非常好的道德课,也让原本不信神的观众感受到了神的力量。

高级钟表培训主管 Magali Vionnet:“我本人虽不是信徒,但我觉得演出是那么的美,看到这文化,看到人随神回归天国,不知神韵是如何成功做到的,看完演出我们得到升华,学到了东西,更了解中国文化了。真是非常非常感人的时刻。”

“演员背后有一种力量,强大的力量,一种圆融和谐,真的很难说清,肯定是神,这力量从演出中散发出来,也是演出想要传递的,我觉得非常成功,打动了我,通常来说我对这些事不太敏感,但在那一刻,通过历史节目,我完全沉浸在这文化中了,给我们讲述了非常非常美的历史故事,带我们遨游仙境,开拓了我们的思维、视野和心灵。这就是神韵晚会带给我的。”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瑞士日内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