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獨享擁堵費? 參議員:北方鐵路也要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訊】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考辛斯,週五表示,希望在曼哈頓擁堵費項目中獲得的資金,能預留一部分給北方鐵路作為維護資金。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和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本週達成曼哈頓擁堵費計劃的協議,希望對進入曼哈頓中心商業區的車輛,徵收費用,補貼陷入財政危機的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

不過這項計劃要想正式上路,還需要紐約州參眾兩院的投票通過。

週五,代表紐約市北部地區的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與附近多名議員呼籲,收取的擁堵費中,應該留一部分給MTA北方鐵路(Metro-North),進行必要的維護。

此前考辛斯曾表示支持,收取擁堵費補貼MTA的辦法。

目前,州長與市長達成的協議中還沒有制定收費標準,但卻表示會對部分殘障人士乘坐的車輛予以減免。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