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佛州持续爆满 观众感佩艺术家的付出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讯】2月23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圣彼得堡的马哈菲剧院(Mahaffey Theater)连续两场演出,票房都呈现爆满的盛况,大幕拉开,佛州观众沉醉其中,更感谢艺术家们在幕后为此付出的心血。

合唱团指挥、钢琴教师Marcia Powell:“我非常感谢演员们背后巨大的付出,很可能需要一辈子的心血努力才能做到这样。我习惯按照乐谱演奏。这些舞蹈演员能够记住大量的编舞动作,真是惊人。”

金融保险理算师Alan Maiden :“你能看到这背后巨大的付出,我确信倾注了毕生的心血。我有几次都热泪盈眶,精美绝伦的演出,你能确实感受到他们的热忱。非常高兴看到他们能勇敢的自由表达,不因强权压迫而噤声。”

金融顾问Ken Delhagen:“我会跟我的女儿和孙女们分享神韵。欣赏神韵对她们非常有益,让她们了解不同的文化。我不知道神韵不能在自己的国家中国上演,这太可怕了。”

观众为神韵舞蹈演员们翩若惊鸿的舞姿,整齐一致的动作和流光溢彩的衣裙所倾倒。

合唱团指挥、钢琴教师Marcia Powell:“我一直以来都在追寻高端的艺术。高端的艺术就是看起来很容易,但如果你我要做到他们那样协整齐划一,我的天,会是难以想像的困难。

金融保险理算师Alan Maiden:“ 神韵非常美,精美无比,服装、色彩和他们专注投入做到的协调一致,一切都非常美。”

教育培训机构创办人Dr. Douglas Lunsford:“我非常喜欢神韵,喜欢那些高难度动作和她缤纷的色彩。神韵的色彩真是精美绝伦。”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圣彼得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