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绘画艺术家:神韵告诉你此生为何而来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24日在宾州费城的演出,吸引不少艺术界人士慕名而来。费城当地的一位绘画艺术家,看完演出后深受启发,表示神韵告诉了她此生为何而来。

绘画艺术家 Nancy Marcinko:“演出非常美好,我喜欢舞蹈演员队伍的对称性,他们的舞蹈技巧相当高超,背景天幕特效则带你穿过一个个故事。”

Nancy Marcinko是一名绘画艺术家,擅长水彩画,有39年的美术教学经验。她表示神韵带她去了一片净土,那里住着愉快的人们。

“是一场梦幻般的体验,游历每一个小插曲和故事,读懂了故事中的人。演出仿佛带你去另一片土地,我觉得自己漂浮在另一个空间和时间中,感受到舞蹈的意境引领着我,看完演出后感觉非常舒服。”

她被演出所传递的精神内涵深深感动。

“舞蹈演员优雅的举止反映出他们的精神信仰。演出也表现了传统中国人们的信仰,以及从内心找寻真相和幸福的故事。做真实的自己,拥有内心的平静很重要,当这样做时也会传播给其他人。”

最后,她表示神韵让她领会了人生的真谛。

“神韵带你去另一片土地,让你对生活充满信心,并告诉你此生为何而来。”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陈观慧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