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首站爆满落幕 神韵带给世界希望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讯】2月24日下午,佛州西海岸圣彼得堡迎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马哈菲剧院(Mahaffey Theater)的最后一场演出。演出在全场爆满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记者李欣:美国神韵艺术团今年在佛罗里达州的第一站圣彼得堡市5天6场的演出创下了场场爆满的佳绩。当地观众反响热烈。

X光放射师Steve Kelley:“每人都应该来看神韵,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演出。”

知名作家Trevor Loudon:“我不敢想像神韵的幕后制作是怎样巨大的工作。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缤纷的色彩,全场演出都是明亮、积极的色彩。当大幕拉开,从全场的黑暗,到压倒性的壮丽辉煌的色彩,粉色、绿色、红色、蓝色,令人惊艳,好似身在彩虹中。”

神韵展现出的深厚的精神内涵让观众感动不已。

科技公司网络安全经理Chris Ong:“演员们展现出的精神能量和强烈情感让我非常感动,内在真挚的情感让我获益良多。”

知名作家Trevor Loudon:“我们都是有神性的生命,但来到这个世界上之后迷失了,忘了来世的初衷,现在我们沦为邪恶的奴隶。”

对于神韵不能去中国大陆演出,劳登非常遗憾。

知名作家Trevor Loudon:“显然中国是一个拥有博大精深文化,充满神性文化的国家。但现在那片土地上有一片黑瘟疫,自从1949年中共篡权以来,它们试图根除中国和中国人民曾经的伟大传统,它试图消灭中华文化,或者扭曲中国的传统文化。共产主义是无神论、进化论的哲学,是反人类的、走向毁灭的哲学。今天神韵呈现的是生命原本应该怎样生活,还有邪恶势力想要毁灭我们,我看到神韵展现永恒的主题,正邪大战,但总是乐观、充满希望的,正义最终会战胜邪恶。”

劳登表示,虽然世间正在进行正邪大战,由于神韵在全世界的巡回演出,带给世界希望,引领人们战胜邪恶。

知名作家Trevor Loudon:“如果神韵继续这样做,继续这样年复一年的在全世界巡回演出,仅此一项就能让我们在正邪大战中获得全胜。仅仅神韵启迪人心的完美艺术就可以在全世界传播良善,仅此一项就够了。但我们做的不止如此。神韵真是伟大的制作。”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圣彼得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