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作家体悟来世初衷 赞颂神韵照亮世界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讯】2月24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圣彼得堡的最后一场演出,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著名作家、演说家、政治活动家特雷弗•劳登(Trevor Loudon)先生看完神韵演出后赞叹神韵将照亮整个世界,会给全宇宙带来改变。

知名作家 Trevor Loudon:“我被神韵彻底震撼了,就像人们告诉我的,舞台效果绚丽壮观、舞蹈优雅、充满能量、活力四射。我最喜欢的是神韵传递的神性信息。我们在这里,忘记了我们的目的,忘记了我们来此的目的。要做好人,遵循美德,我们可以回归善良的本性,这是一个强大的信息,激励人心,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我迫不及待的想再次欣赏神韵。下次神韵到来,我会极力推荐给大家。”

特雷弗•劳登(Trevor Loudon)是著名的新西兰作家、演说家、政治活动家,现在定居美国。 劳登表示歌唱家们演唱的歌词非常鼓舞人心,提醒人来世的初衷。

知名作家Trevor Loudon:“那真是非常激动人心,创世主让我们来到这个人世间,是有使命的,我们忘记了我们的使命,但是我们被宽恕了,我们还有机会,还可以走过这劫难,但我们必须回归良善,找到我们与生俱来的神性的一面,我们必须战胜世间的邪恶,并圆满完成我们向创世主许下的诺言。神韵传递了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充满神性的,非常正面的信息。”

尽管这个世界充满了邪恶,但劳登从神韵节目中看到了希望。

知名作家Trevor Loudon:“看完神韵我感受到希望。这是非常光明,充满能量的演出。 充满希望、充满神性,展现了人世黑暗的一面,展现出黑暗势力妄图压迫我们、毁灭我们,这就是邪恶,体现在中国共产党政权中。世上的邪恶不只这些。演出向我展示出正义终将战胜邪恶,我们要坚持不懈,坚忍不屈的战斗下去,我们可以获得胜利,但我们必须找回本性中的善良。”

劳登表示神韵演出就是强大的光明力量,将照亮整个世界。

知名作家Trevor Loudon:“今天在剧场我看到几千名观众,我想每一个人都不会错过神韵所传递的重大信息,都会开始面对正邪大战的这个现实,并从中得到鼓舞,重新从另外一个角度审视生命的意义,并做出正确的选择。神韵在全世界巡回演出,每周都有成千上万的人观赏,最终神韵会给全宇宙带来改变。世界上有阴也有阳,有黑暗也有光明。神韵就是强大的光明力量,照亮整个世界,每周照亮成千上万的人。我想会有大量的人从中受益,从中得到启迪。”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佛州圣彼得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