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舞蹈学院校长赞神韵 领50名学生观看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讯】神韵艺术团在美国舞蹈界声名远播,2月23日下午,美国一所舞蹈学校的校长,带领50名学生前往费城玛丽安剧院,一睹神韵巡回艺术团的风采。

舞蹈学院校长兼创始人Rita Ogden:“我们一直想选一个演出,让学生明白舞蹈技巧、故事呈现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神韵演出容纳了我们想要的一切。”

Rita Ogden是新泽西一所舞蹈学校的校长兼教师,她教授芭雷舞与其他舞种将近20年。她不但时常担任舞蹈比赛的评审,也是电影演员协会(Screen Actors Guild)的成员,曾出演过多部电影,还为华特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的表演节目编过舞。她特地带领50名学生前来观看神韵演出,表示这是最佳舞蹈典范。

“演出令人惊叹!可以看出演员们下了多少功夫,他们很重视舞蹈技巧,每一个动作都十分精准。所有舞蹈演员成为一个整体,舞台位置、空间安排都了然于胸。整体效果的呈现太美了,给了我的学生最佳的典范。”

“舞蹈中体态的展现和踮脚尖这样的技巧,都不是一夜能学会的,需要付出相当大的努力,我的学生都知道这一点。无数堂课的学习,在这个过程中也会经历挫折。神韵展现出努力付出的成果。”

神韵演出成功运用多种舞台元素,完美诠释生动故事,令她大为惊艳。

“从演员脸上的表情和身体体态,到舞蹈队形的组成、服装、灯光、天幕背景,我认为故事被百分之百地完美呈现。你能看到演员脸上绽放的光彩和表情。”

她十分喜爱神韵故事的情节和其背后的内涵。

“故事演绎出深刻的历史与文化,让我想对中国古典舞有更多了解。”

“故事背后的幽默用心巧妙。有幽默诙谐的情节,也有严肃的情节。演出中的故事题材广泛,学生们都非常喜欢。”

神韵故事中所传递的善良,引起她的共鸣。

“神韵演出中涵盖丰富的精神价值,传递的讯息是无论信仰什么,都要做一个好人,演出美好地呈现了这一点。”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陈观慧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