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大陸數十疫苗患兒家長進京上訪

中共的「兩會」3月份即將召開,大陸各地的疫苗受害兒童家長紛紛前往北京上訪,2月22號,有數十名家長,避過截訪人員到達北京中共國家衛計委,要求政府解決他們的困難。

江蘇昆山維權人士遭綁架失蹤

2月24號,江蘇昆山維權人士王和英準備前往北京看病,但在昆山市青雲店鎮公交站等車時,被當地截訪人員綁架,目前下落不明。

南京異見人士逃離監控 被抓回

江蘇南京異見人士邵明亮,是中國民復黨的創始人,因反對馬列主義、反對中共,一直被當地警方嚴密監控。2月21號,在朋友的協助下,逃離南京。但僅一天之後,十多名警察就追到安徽巢湖市將他帶回。

黃琦母親再遭警察騷擾受到驚嚇

大陸「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的母親蒲文清,年老體弱,生活無法自理,重慶維權人士危文元和郭興梅,2月23號返回到蒲文清家中繼續照顧她的生活,此前貼身監控她的警察撤離之後,2月24號又再次敲門騷擾,讓蒲文清驚恐萬分,唯恐警察又來控制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