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剧院观众赞神韵弘扬传统文化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讯】2月16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芝加哥地区的罗斯蒙特剧院上演了第三场演出,票房大爆满。演出结束后,观众赞美神韵美妙绝伦,对神韵弘扬的中国传统文化印象深刻。

脊椎治疗专科医生 Thomas Bennett博士:“精彩!让我惊叹的是他们无需语言就能表达意思,感人至深。”

玻璃和镜子公司老板 John Amandes:“演出呈现了璀璨的历史。舞台表演、天幕,以及一切的一切,简直美妙极了。”

罗斯蒙特剧院的观众认为,神韵弘扬的传统文化在当今社会非常重要。

脊椎治疗专科医生 Thomas Bennett博士: “现在,文化是很重要的。我们可以学习传统文化,学会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可以从先人的经验中得到启示。”

国际品牌控股公司采购经理 John Dail:“在现代社会,弘扬传统文化合乎时宜,以应对全球性的动荡。神韵弘扬的文化能触动每个人的心。”

玻璃和镜子公司老板 John Amandes:“传统文化能够让全世界的人相互理解。我们因此而联系在一起。”

玻璃和镜子公司老板夫人 Barbara Amandes:“传统文化非常重要,她帮助我们更加相互理解,希望能够更加容忍、耐心和友好。”

国际品牌控股公司风险投资经理 Debra Dail:“我们都联系在一起。所有人都以某种方式联系在一起,无论文化、民族或者其他任何差异,我们都紧密相连。”

脊椎治疗专科医生夫人 Patty Bennett:“演出中表现了当今文化中的道德缺失,这是我们没有预料到的。这是一个美妙的提醒,告诉我们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如何从过去的文化中学习很多东西。我们在五花八门的现代文化中已经忘记了什么是真正重要的,忘记了我们的价值观和道德观。”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大芝加哥地区罗斯蒙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