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川金會河內舉行受矚目 金正恩已啟程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第二次峰會,2月27日至28日,將在越南首都河内舉行。美國特別代表比根已經先期抵達河内,為第二次川金會做準備。另据朝鮮國家電視臺週日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已經乘火車離開平壤,途徑中國前往河内。

朝鮮國家電視臺KRT週日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於週六下午乘火車離開平壤,前往越南首都河内,與美國總統川普舉行第二次峰會。KRT還報導稱,金正恩還將對越南進行正式友好訪問。

越南外交部星期六也宣布,應越南共產黨總書記兼國家主席阮富仲(Nguyen Phu Trong)的邀請,金正恩將在未來幾天訪問越南。

週六(2月23日)美国朝鲜问题特使斯蒂芬‧比根(Stephen Biegun)在越南首都河內的一家酒店和朝鮮代表繼續進行工作級會議;在酒店外,比根沒有接受記者提問。

有消息透露,這次川金會的會場首選地點是位於河内市中心的政府賓館,一座殖民時代的建築内。

這次的川金峰會令越南人興奮和期待。而選址在經濟開放和改革取得成效的越南或許對朝鮮有示範意義。

著名越南畫家尹越典(Doan Viet Tien)繪製了一幅川普的肖像畫,將作爲官方禮物,親自送給川普。

這幅肖像畫大部分是他用手指在玻璃上作畫,去年8月份完成的。

尹越典說,他在繪製川普的畫像時,受到川普表達情感的方式的啓發,他說川普是個勇敢的人。

畫家尹越典(Doan Viet Tien):「我可以看到這個角色(川普)有一種表達情感的奇特方式。為什麼?因為我研究情感,我可以看到這位總統有一種風格,一種勇敢的態度。他是一個勇敢的人。」

新唐人記者徐哲、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