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勁裝開唱重現風采 王仁甫大跳BTS熱舞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訊】台灣知名男團「5566」於23日晚間舉行了「Since 5566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演唱會一開始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三人勁裝現身舞台,先以《傳說》、《風雲變色》兩首經典點燃氣氛,重現當年傳奇天團的偶像風采。

5566除了一連演唱了多首經典,也規劃個人舞台,其中王仁甫更大秀韓國人氣男團BTS的熱舞驚豔全場,他對著一直嫌棄自己、只愛韓團BTS的女兒喊話,他的表現並不輸當年,也想證明自己現在依舊熱力四射。

不過跳完後,倒是被孫協志笑著調侃說:「怎麼上氣不接下氣,觀眾反應這麼好,要不要再跳一次?」嚇得王仁甫直搖頭,大呼跳BTS的舞真的很辛苦,緊接著三人又重回「56」經典,一連演唱了《哇沙米》、《存在》等經典歌曲。

當晚演唱會斥資台幣千萬打造,5566四套演唱華服加上巨型5566霓虹燈高掛舞台,全場360度環繞跑道加上6台升降,讓看臺區的歌迷隨時都能驚喜近距離看到偶像的演出。

內容上5566一連帶來38首56經典,不管是勁歌熱舞還是抒情,都讓現場歌迷如痴如醉,此外,5566也精心安排趣味橋段,當場宣布加場再加場,只不過這加場是3分鐘後馬上加場,可以說是創下台北小巨蛋最快加場、間距最短。

不僅如此,他們演唱國民夯曲《我難過》更是一晚壓軸三次,以不同版本詮釋,尤其5566驚喜安排的演出梗,也讓歌迷又氣又好笑,直呼「真的太鬧了!」整場儼然就像是一場歡樂派對。

5566前團員小刀也難得現身,在好哥們的盛情邀約之下,在《We will rock you》歌聲中重返舞台,當年因腰傷退團的小刀,談及腰傷已經無礙了,並與三位團員同台一起熱唱《無所謂》,為演唱會再掀高潮。

最後,四人再以《我難過》三度登場,並以最初的版本,要跟全場萬名歌迷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演唱會結束後,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三人開香檳慶功,回想這次的演出都激動不已,想起演出前排練的過程,三人都直呼辛苦但卻有著滿滿的幸福。他們也都認為,最幸福的就是可以跟兄弟一起為一個目標努力。三人也對自己的表現都很滿意,也希望歌迷也是跟他們一樣,有著滿滿的幸福回憶。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