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時刻:中央情報局的紅色鼴鼠第四集——正面交鋒

江峰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2月23日訊】在上個世紀的八十年代,美國中央情報局的看似鐵板一塊的嚴密組織內部,出現了一位來自共產黨紅色中國的雙面間諜-中情局中共特務,成為美國中共間諜第一人。他滲透中情局,對美國政治、軍事的打擊前所未有。今天,我們打開這段塵封的歷史,給大家講講這個中央情報局的紅色鼴鼠的故事。

檢察長雅若妮卡和聯邦調查局中國反情報處處長史密斯忐忑不安的等待着法官閱卷,一段難熬的時間過去了,法官抬起了頭。我說,史密斯,法官把眼鏡從金無怠厚厚的卷宗上挪開,盯着史密斯,你是一個經驗豐富的執法人員,我想你不需要我跟你再次說明,我需要的是證據。我所說的是實物證據,就是那種確鑿的,可以呈堂的證據。你給我講了一長串的故事,你要我對大陪審團講這些動聽的來自美麗的東方中國的間諜的故事么?

史密斯回到辦公室,把幾個兄弟叫了進來,它把法官的話告訴給了他們。

看來我們要冒險了,要確保這個案子值得被起訴的唯一可行方法,就是一次成功的問訊, 讓他,金無怠自己把事情說出來,讓他把絞索系在他自己的脖子上。

在Youtube上免費訂閱(subscribe)江峰時刻,精彩節目不會錯過。

美國中央情報局的紅色鼴鼠 第一集

美國中央情報局的紅色鼴鼠 第二集

美國中央情報局的紅色鼴鼠 第三集

(責任編輯:付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