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佛州持续爆满 基金会创办人热泪盈眶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讯】2月21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佛州圣彼得堡的马哈菲剧院上演了第二场演出,尽管演出是在工作日下午,仍然吸引众多主流观众前来观看。

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圣彼得堡市的第二场演出继续爆满,神韵传递的神性信息引起观众深深的共鸣。”

教育基金会创办人 Ferrante Gennaro:“听着歌唱家演唱,看着歌词,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歌词说创世主已经来到,把和平带到了世间。整场演出传递一个很精深的,比我们所理解的更深奥的信息,真是了不起。神韵艺术总监就是在表达这个深意,需要全世界都知道的重要信息。”

从事教育的Gennaro先生从演出中获得精神启迪,想把神韵弘扬的信息传递给更多年轻人。

教育基金会创办人 Ferrante Gennaro:“我们将在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举办为期几个月的少年训练营。我们会有很多活动,届时我会谈看神韵的感受。我会告诉大家,不论你来自中国,美国,还是世界何方,我们都是带着使命而来。我们应该履行我们的使命,不要让生活使你偏离了你最初的生命目的。这也是我办基金会的宗旨,帮助孩子们寻找生命的意义。我的心被深深地打动了。”

最后Gennaro先生对神韵舞蹈艺术家们表达敬意。

教育基金会创办人 Ferrante Gennaro:“谦逊是重要的美德,帮助我们完成助人的使命,而不是炫耀我们自己。你看神韵演员的举手投足,他们的舞姿,每个人都没想要超越别人,都是想着与大家合作,共同传递信息。神韵是展现心灵的艺术,太棒了。精妙绝伦,他们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接下来神韵在圣彼得堡市还有4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美国佛州圣彼得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