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电台主持人:神韵传递出宇宙的能量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周二晚来到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奥芬剧院,演出吸引当地各界主流观众。美国知名天文学节目主持人“天空博士”,连续第四年观看演出,他认为神韵艺术家们极具天赋,演出传递出宇宙的能量。

著名电视与电台节目主持人Steve R. Kates:“看到舞蹈演员们这种生活方式,我觉得是件美好的事情。就像观看宇宙中的能量一样,宇宙的能量,体现在美妙的神韵表演者身上,绚丽的色彩与精神内涵。”

每年观赏神韵已成为天文学节目电视和电台主持人“天空博士”的传统。

他说,正当全球各地的人们都能观看神韵,而演出却无法在神韵讲述的主题国家,中国演出,让他感到心痛。

Steve R. Kates:“看完神韵,内心中感受到一种和平,精神充实。世界上有许多人,特别是许多中国人,正如我在演出中看到的那样,他们甚至无法给他们的父母或亲人发送照片。这正是打动我的地方。我觉得我们要放松一下,需要了解世上还有更多的精神内涵的事物。这不只是手机和我们的银行账户。虽然这些也很重要,但我真心相信,神韵所传递的信息非常强大有力。因此有那么多的人能够看到这美丽的演出。因为自由的信念溶于我们的血液中,无论我们的种族、肤色或信仰如何,这也就是为什么演出会这么美丽。”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