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德国北威州六场爆满 舞蹈艺术界折服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讯】2019年2月19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国多特蒙德进行了下午和晚上两场演出全部爆满。至此神韵在德国西部北威州的六场演出取得了场场大爆满的票房佳绩,神韵完美演绎中华神传文化令舞蹈艺术界折服。下面请看来自德国的报导。

德国舞蹈艺术促进协会理事 Ronny Hackelberg:“这是一场精彩辉煌的演出,真的非常美妙!”

国际舞蹈艺术促进会创办人 Heike Hackelberg :“演员的平衡感和翻腾技巧令我惊叹,真的非常卓越,有机会能欣赏到到中国的传统舞蹈真是太好了。”

芭蕾舞教师 Katharina Tiemann:“绝对一流,真的太棒了。服饰、舞蹈、动作水准都是顶尖级的。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真是精彩出众。”

“德国舞蹈奖”是德国舞蹈界最知名的奖项,曾经13次由德国舞蹈艺术促进协会举办颁发。做为理事Ronny Hackelberg对舞蹈领域有着极为精深的了解。

德国舞蹈艺术促进协会理事 Ronny Hackelberg:“我个人极少看到今天这样精准的舞台表现。这是一种特殊的舞蹈训练。我们当然也清楚,背后包涵着多么高强的技巧难度。”

芭蕾舞教师 Katharina Tiemann:“演员的敏捷度以及跳跃时对身体的控制,好到令人难以置信。简直无以言表,那强劲有力的跳跃,优雅的结束动作,不可思议,真的是非常,非常棒。”

神韵拥有专利的动态天幕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再现台,Hackelberg先生第一次看到极为赞叹。

德国舞蹈艺术促进协会理事 Ronny Hackelberg:“神韵将中华传统文化通过动态天幕完美呈现,这种形式我前所未见。神韵技术将天国世界和现实社会联系起来。”

新唐人电视台德国多特蒙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