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节目寓意深刻 费城项目总监一家获益匪浅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17号下午在费城玛丽安剧院的演出再度爆满,创造连续11场爆满的票房佳绩。美国知名有限电视公司项目总监麦克恩泰一家慕名前来,看完演出后,一家人纷纷赞誉神韵之美,感到收获满满。

Comcast有线电视项目总监 James McEntire:“演出精彩纷呈,令人惊叹。真希望我也能那样跳舞。演员心情愉悦、充满活力,动作如此流畅,令人难以置信,非常好看。”

食品科学专家 Kerri McEntire:“天啊,原来中国舞有如此之多的种类,不仅有中国古典舞训练,也有中国民族舞的训练。仅从这一点上,我就学到很多中国舞的知识。”

女儿 Ava McEntire:“我喜欢神韵的舞蹈、音乐,还有服饰。”

食品科学专家 Kerri McEntire:“服饰真的很美,还有色彩,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各种色彩,还有天幕景观也很吸引人。”

麦克恩泰夫妇感叹神韵每个节目含义深刻,诠释不同的道德理念,让他们获益匪浅。

Comcast有线电视项目总监 James McEntire:“很好看,我喜欢每个小舞剧,非常精彩。每个故事都有寓意,绝对是非常棒的演出。”

食品科学专家 Kerri McEntire:“我也很喜欢这些故事,我学到了中华传统与文化,还有所遵循的道德理念。我的收获是要关爱他人、要有信仰,与人为善,我们完全可以多这样做。”

女儿 Ava McEntire:“神韵真的很棒,所有一切都很好。”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还有十四场演出,目前几乎所有场次门票都已售罄。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