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英國首相發言人:對5G網絡安全問題的評估仍在繼續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訊】【今日點擊】(3393-2)英國首相發言人:對5G網絡安全問題的評估仍在繼續: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5G華為,應該是今天,其實在貿易談判中在我個人眼睛裡,應該是習近平重中之重,中國現在的重中之重。在貿易談判本身上,現在開始正在進行因為後天,明天,明天是21日,劉鶴又來了。它裡面我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我們這期節目稍微提前拍的,有時差的問題。但是呢裡面有一個關鍵的問題,在星期日,星期六星期日,川普在海湖莊園見他的貿易代表的時候,主要見的是羅斯,商務部長羅斯,納瓦羅跟羅伯特。而納瓦羅跟羅伯特,被美國福布斯的新聞稱為是兩隻鷹,就是對華最強硬對中共最強硬。

所以當時我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自己的感受就是,川普很可能再次把華為,對華為的打擊和貿易戰本身結合在一起,對外公布肯定是分開的,但是呢在時間點上它會結合的。對華為的打擊應該它主要的,打擊的出手的地方是商務部,行政禁令、行政命令,都出自於商務部,這是羅斯出現在海湖莊園的原因。而羅伯特跟納瓦羅也出現在海湖莊園,明確表達川普,在有關中共結構性改革問題上決不讓步。結構性改革逼迫中共結構性改革不讓步,伴隨著對華為整個電信企業的打擊,將是我們看到就是圍繞這兩天,應該是要發生的事情。

而有關跟中共苟合,還要能夠要想達成協議的人,財長跟庫德洛美國白宮的經濟顧問,被擋在了海湖莊園外面,讓他們在華盛頓參加的電話會議。電話會議就很簡單,對吧,開會的時候咱們就電話會議,撂下電話的時候,川普就跟納瓦羅就說,你說到底怎麼辦,他們那倆小子非要幹那個,那話誰親誰遠,我相信就是這樣了。那如果作為中國來講,詭辯論的角度來講會說,這是川普故意這麼弄得花花腸的,你當然可以這麼說,完全可以這麼說。

但是在中共上個星期,美國貿易代表跟美國財長,到北京去訪問的時候,在談判的時候,劉鶴跟習近平故意刁難。就是故意熱烈歡迎財長,來冷淡,就是來挑撥和冷淡,財長跟貿易代表之間的關係,用了共產黨那一套。但洋人的工作環境不是這個,說我從老闆那兒拿錢,你也從老闆那兒拿錢,瞎扯,你少跟我來這一套。咱倆是不是朋友另外一回事兒,老外的工作環境是另外一回事兒。在上一次貿易談判中,納瓦羅就在釣魚臺,直接跟財長幹起來的,當著中國人的面。為什麼?財長當時是主談官,結果財長自己說,他想要單獨去見劉鶴,納瓦羅立刻就跟他翻車了,那少跟我來這一套,我們是團隊,不是你個人。

共產黨人永遠聽不懂這話,真的聽不懂,今天如果是在一個大的環境,更大的一個環境中就是,我們說在一個定格的環境中的話,我希望朋友能聽懂我說的意思。如果李銳,李銳被他的女兒李南央拿走的文件,是從1935年到2018年3月26日,時間已經卡到這份上的時候,誰都跑不了。誰都是定格兒的東西,是驢就是驢,是馬就是馬,是騾子就是騾子,該騷的他永遠騷下去,不騷的他就不騷了。我說的意思是這個,這個定格兒,這個定格兒特別對共產黨人,你記住他改不了腦筋,江山易改秉性難移,是他們那東西已經改不了了,那驢都是驢啦,真的是頭驢。是公驢就是公驢,是草驢就是草驢,是騾子就是騾子,一點兒招都沒了,時間到哪兒了,該你死就死了,該你怎麼死就怎麼死,你仰腳死絕不讓你趴著死,它其實是這問題。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英國首相發言人講,對5G網路安全問題的評估,依然在繼續。16日17日英國的金融時報,登了一篇文章說,從兩個消息來源講,英國的安全部門的評估,基本上已經對華為作為有條件接受,做出了定論。非常奇怪,在金融時報的這篇報導的同時,BBC卻對任正非進行了採訪,專題採訪,是任正非第一次公開接受BBC的採訪。第一次公開,以這樣個人的專訪方式出現。

但是在那篇文章中,BBC因為太長了那篇文章,BBC最後採訪的記者直接說,當我問到,任正非首先談到孟晚舟的事情,他說那是個政治迫害。但扭過臉來記者就問他,你華為跟中共政權,到底是什麼關係的時候,任正非立刻拒絕回答。那任正非是什麼,共產黨的政治小丑,共產黨的政治小丑,他也就只能懂得政治。而他今天以小丑的身份,不得不迎面出來。而他的迎面的時間,正好跟金融時報的時間,登那個消息的時間,正好是吻合的。

華為在英國的勢力很大,所以我當時看到就是說,行了,人家又找人了,噢,中國人就是,人家找人了。什麼叫找人?原來埋下的眼線,現在開始起作用了,要用他們。用的好用不好,就這一買賣了,原來埋下的眼線,長期餵人吃飽飯就為今天這一下子。如果大家沒聽明白的話,加拿大駐中國的大使,有關孟晚舟的事情,他連續說了兩回話,那就這一下子,那個爺們把他整個生涯給斷送了,就是今天中共逼到這份上,華為問題上逼到這份上。

而在英國提到有關安全檢驗的問題,想讓步華為,有條件接受華為,對歐洲市場產生影響的時候,他引用英國內部,英國前安全審查部門的一個官員,電信系統的官員,引述了他的話。他大概說的意思,說華為有問題在他看來是胡說八道,而這個人的官位很高。但是英國首相發言人講說,得出結論過早。所以在我眼睛裡這是中共整個整體,華為以英國作為突破點,在整體反擊,在開始反擊了。

因為如果任正非,值得任正非自己出來跟BBC接受採訪,也值得讓金融世貿賣掉,就是來出頭,讓那個人出頭,你想這都是下的都是生死手。因為如果被查出來有什麼問題的話,那些人就全完了,加拿大駐中國大使就完蛋了,對不對,他一生的仕途沒了。同樣出現的瑞典駐中國大使,一生仕途也沒了,沒了。在澳大利亞,澳大利亞那個姓黃的富翁,被澳大利亞給幹掉之後,出現了一百多個社團,在世界日報登廣告,抗議澳大利亞政府,那些人都給賣了,基本都給賣了。那個東西言論自由是沒錯的,但你針對性這麼強的話,這是威脅國家。高級動物一定利用人的道德的規範,想致人於死地,這叫做高級動物共產黨人。

路透社講12月分,華為拿到了22份5G合同,大部分在歐洲,華為在英國電信和沃達豐,英國運營商的主要供應商。沃達豐是世界上第二大電信商,華為在英國花費,過去5年裡用了13億英鎊。孟晚舟在開拓華為在國際市場中,英國是她的最先登入的地方,倫敦是她的旗艦所在的地方,就是她最早她真正根底最深就在那,就在英國。英國我相信都有人脈第一個;第二個,都是用錢買的嘍對吧。

路透社報導:在整個歐洲實施禁令將是很困難的,首先大部分運營商,已經在使用華為的4G設備,它大概佔的份額40%。所以在有關華為的問題上就是錢,這個任正非在第一次他出面的時候,我給形容的詞,任正非嘴裡的華為,就是一個女人的胴體,在展現她的嫵媚。所以任正非的話,世界離不開我,你不用我你是天下最大的傻瓜。他這麼說的,你不用華為你就是大傻瓜,你不給我領回去你是大傻瓜。所以任正非不是個傻瓜,娶著第三個老婆,比他女兒小十幾歲,他絕對是個金蛋子。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