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艺术教育界人士赏神韵获启发 极力推崇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丽晶剧院(Regent Theatre)最后一个周末的演出,照常吸引了众多艺术界人士前来观看。多位资深艺术教师表示,演出令其获得教学上的灵感,并赞扬其纯善纯美的节目内容,鼓励人人都来看神韵。

资深声乐教师Nicole Matthews:“演出令人震惊,太美丽了,演出的色彩,舞蹈演员们的表情,所有的一切都太神奇了。演员们的活力和能量溢出舞台,他们的表情、舞蹈 一切令我从头到尾都激动不已。”

舞蹈学校校长Janelle House:“我认为演出好得惊人。舞蹈的编排,舞蹈演员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手势,尤其是手臂的动作美极了。太了不起了,神韵绝对展现了一门精美的艺术。”

受访教师们表示,神韵令她们在教学上获得启发。

舞蹈学校校长Janelle House:“我觉得整个编舞是如此流畅,还有舞蹈的排演方式,这是值得钦佩的,也是绝对值得为之努力的。太美了。我爱神韵对扇子和衣料的使用方式,对我来说这是终生难忘的。”

资深声乐教师Nicole Matthews:“演出令我想回去教我的学生们,让他们在舞台上表演时更加充满活力和更加美丽,改善其面部表情等等,神韵赋予我了如此多的能量。”

她们表示,神韵所弘扬的中华传统文化和价值观会令其学生和其他所有人受益。

资深声乐教师Nicole Matthews:“神韵所代表和弘扬的一切,你都想要教授给自己的孩子和未来的一代代人。我认为每一个人都应该看这样的演出。知道有神韵在帮助人们了解美丽的中华文化,这令人振奋。”

舞蹈学校校长Janelle House:“神韵复兴传统文化值得敬佩。我们需要这些悠久的传统,永远也不能遗失。这些传统塑造了我们今天的世界,应该得到极力推崇。”

她们推荐所有人都来看神韵。

资深声乐教师Nicole Matthews:“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演出会开阔他们的视野,让他们领略更广阔的世界和文化。演出太美了。”

舞蹈学校校长Janelle House:“我认为艺术之美是有益于灵魂的。当走出剧场时,你满载着这种温暖的感觉,感觉自己成为这次非凡经历的一部分。”

舞蹈学校校长Janelle House:“不要错过神韵,这是终生难遇的经历,把看神韵列入你的愿望清单并实现这一愿望。”

新唐人澳大利亚墨尔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