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墨尔本爆满落幕 各界观众赞扬感佩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讯】2月17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满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丽晶剧院的第十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观众们盛赞神韵的纯善与纯美,并感恩神韵艺术家们的付出。

知名公司老板 Greg Lucas:“我太爱这场演出了。我认为演出特别棒,特别令人愉悦,非常雅致,符合了我所有的期许,真的很棒!”

跨国公司技术主管 Mauricio Azagra:“演出从头到尾都精彩绝伦,演出的服装、绚丽的色彩、高科技的运用和背景天幕等等,令人惊叹。”“不要错过神韵,演出会让你领略一个非凡美妙的文化。”

演出公司经理 Yulia Soultanov:“演出绝对神圣,演员们的技艺和专业度绝对是出色的。”

神韵致力于复兴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观众们对此表示赞赏,并感佩神韵艺术家们的辛劳和付出。

知名公司老板 Greg Lucas:“我认为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演出的一大吸引力实际上是其背后丰富的历史文化,我认为中国应该珍视其历史,并将其传承下去,就像这些神韵舞蹈演员所做的一样。”

私校音乐部主任 Alexandra Cameron:“神韵艺术家们充满动力和奉献精神,在全球巡回演出,分享她们的热忱。他们通过艺术、音乐、歌曲、舞蹈、服装和色彩来向观众传递讯息,这真的是一场卓越超凡的演出。”

安永审计师 Vafa Sadygzade:“我真的很感激神韵艺术家的贡献,我可以想像他们为此付出了多少,他们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他们为中华文化和整个世界贡献了太多太多。我在此真的很感谢他们,非常感谢你们。”

新唐人澳大利亚墨尔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