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洗净负面能量 法国观众喜悦回归传统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讯】2月16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法国第2站南特的演出,观众们带着喜悦与欢乐感受着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有观众表示,神韵能让人返本归真,洗净一切负面能量。

前财务高级主管 Gisèle Schmitt:“演出中一切都那么优雅,轻盈,美丽,感觉真好!”

审计长 Yanck Noël:“神韵让我们体验到不同的情感,有欢笑也有泪水,真是感人至深。”

诊所合伙人 Caroline Sanchez:“整场演出期间我都感到强烈的震撼,真的。”

审计长 Yanck Noël:“看舞蹈的时我感到很美妙的感觉,舞蹈演员太优秀了,还有说不出的喜悦,我觉得演出从一开始就充满喜悦。”

前财务高级主管 Gisèle Schmitt:“这种轻盈,让我们忘记尘嚣,忘记一切,度过美妙时光。然后第二年我们再来看,像我这样。”

诊所合伙人 Caroline Sanchez:“这是传统文化,它重归传统的源头,道教,佛教,所有这些事物的源头。能让人返本归真,回到真正的本性。提醒我们本性不只是为自己,是为他的。一切的基础是,首先要重新学会爱别人,世界才能变好,我觉得这就是神韵带给我们的,它提醒我们这些价值观。”

审计长 Yanck Noël:“演出守护并弘扬了久远的传统,在这个充满现代意识与网络的世界,我觉得保持传统很重要。”

看神韵,带给法国南特观众的不仅仅是喜悦、感动、轻盈与美好,更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的回归与神性的洗礼。

诊所合伙人 Caroline Sanchez:“有种被清洗的感觉,清除掉了所有这个城市的负面能量,重归自然,重归真正的人性,就是这种感觉。”

审计长 Yanck Noël:“中场前有个信仰的节目,真是充满神性。我能感觉到舞蹈演员与某种神性相连,所以他们想要超越自我、提升自我、并将这光芒传播得更远,这一切都体现出神性。”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南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