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音乐人:神韵音乐演奏世界一流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讯】2月15号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的演出,继续爆满。音乐人迈克尔·凯利先生赞叹神韵演出完美无瑕,不仅舞蹈美,音乐演奏也堪称世界一流。

音乐人 Micheal Kelly:“高难度的舞蹈动作,神韵演员动作的艺术性,非常美。最重要、最吸引我的是舞蹈编排的协调一致,一切都完美无瑕,再加上舞台背景天幕的视觉感受。舞蹈演员非常出色。”

迈克尔·凯利先生在特拉华县交响乐团演奏法国号,他非常欣赏神韵音乐,其中的五声音阶让他印象深刻。

音乐人 Micheal Kelly:“作为音乐人,我注意到五声音阶,典型的中国音阶,但是和神韵交响乐团中的西方乐音相融合,用两种很棒的中国乐器来加强。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凯利先生非常钦佩神韵音乐家的高超技巧。

音乐人 Micheal Kelly:“神韵音乐家的演奏技巧是世界一流的,当之无愧。我相信世界上没有人比今晚我听到的二胡演奏家演奏得更好了。”

他赞叹神韵演出设计巧妙,启迪人心。

音乐人 Micheal Kelly:“神韵演出启迪人心,毫无疑问。”

音乐人 Micheal Kelly:“绝妙的设计。编排完美,而且每年上演一台全新节目,而且都像今晚我看到的这么优秀。”

新唐人记者诗文、Oliver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