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明州加座售罄 影视演员赞神奇之旅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讯】神韵环球艺术团2月15号在明州圣保罗市下午场的演出爆满,加座后也售罄。影视演员约瑟夫·福森特很早定了票孝敬母亲,他看完演出后,连连赞叹神韵艺术家的才华和勇气,他表示看神韵,让他踏上难忘的神奇旅程。

影视演员 Joseph Facente:“太精彩了,令人叹为观止,让人着迷,每个故事都那么美。整场演出制作完美,服饰还有天幕。天幕里的场景人物在舞台上复活,真是令人惊叹。”

影视演员约瑟夫·福森特( Joseph Facente)非常敬佩神韵艺术家们的卓越才华,他表示看演出时,整个人都被吸引到演出中,随神韵进行了一场神奇之旅。

影视演员 Joseph Facente:“演员受到高水平的训练,看到中国古典舞可以很好的展现中华历史,这真是非常壮观辉煌的演出。看演出时,感到内心的宁静与祥和,最后一个节目非常棒。看一会儿演出,就完全被服饰和舞蹈深深吸引,踏上了神韵的神奇之旅。”

福森特也非常赞赏神韵展现中华文化中的神性内涵。

影视演员 Joseph Facente:“神韵展现了高层生命的神奇力量,要有信仰,要为善,这些神性内涵。非常非常好。也有很多信神给人带来改变与升华的内容,这些非常美好的东西。”

神韵承载复兴中华神传文化的使命。福森特认为,这是作为艺术家的神圣使命,他也非常敬佩神韵艺术家们不畏中共强权,在世界传播中华文化。

影视演员 Joseph Facente:“我非常支持,我觉得这很重要。文化和艺术需要保留和代代相传。作为艺术家,使命之一就是要自由表达,尽管受到打压。”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宋昇桦明州圣保罗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