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地產投資 杜拜首次授權外籍地產經紀人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訊】今年一月份,杜拜政府向到訪的一百多位美國亞裔地產協會成員,頒發證書,成為有史以來,首批獲得杜拜政府認證,能夠出售杜拜地產的外國經紀人。我們邀請全美亞裔地產協會休斯頓分會前主席李雄,來介紹詳細情況。

杜邦(Dubai)政府為吸引外國投資,在北美代表積極接觸業界人士,通過與全美亞裔地產協會AREAA合作,舉行全美招商,於今年1月組團赴杜拜做商業考察。全美亞裔地產協會的122位美國地產者獲得杜拜政府頒發證書,允許在美國出售杜拜的地產。

杜邦政府北美代表AQARI Global的運營經理Ramzi Rasamny表示,此舉是為加強與美國的關係,並於11月在紐約開設了第一個杜拜政府的國際辦公室。同時,杜拜政府努力推動杜拜活力的主要目的之一,是要把杜拜打造成世界前四名的金融城市。

李雄表示,這次杜拜的考察主要是探討當地的房地產,互相觀摩。

杜拜是自由港,錢的進出不受限制,沒有稅,而且保證投資的回報。這些特點都很吸引投資者。

李雄計劃將於3月份舉辦說明會,邀請更多有興趣的人,組團到杜拜做商業考察。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