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學兼優教育 中國城STEM學校獲品格認證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訊】位於休斯頓中國城的一家「公辦民營」的中小學「科學技術進階學校」,因注重學生品格教育,獲得表彰,我們一起來看報導。

科學技術進階學校(School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是一家公辦民營的特許學校——Charter school,被德州教育局劃為教育質量保障的A級學區之內,學校提供從學前班到中學8年級教育。他們不僅重點培養學生在科學技術上的才能,同時也注重學生的品格教育,包括愛心、正直、負責、公民責任與領導力的培養。這五項取自於非營利機構“品格”組織(character.org)所定義的11種學生品格。

近日,科學技術學校獲得品格組織的認證,評為德州品格學校(State School of Character),同時也獲得該組織的撥款。

校長迪利(Matt Dilli)表示,品格培養對於學生未來人生的成功至關重要。

科學技術進階學校是STEM學校,側重在科學、技術、工程及數學科目的教學,現有學生340名,在休斯頓有四個校園。他們表示,入學申請開放給所有學生,目前很多人在等待名單上,他們將於下週舉辦抽選活動,招收有限名額的新生。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