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8架戰機紛從東西方南下 日戰機緊急攔截伴飛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訊】日本防衞省周五(15日)通報,俄羅斯4架戰略轟炸機及4架戰機,當天紛從日本東部及西部飛近,自衞隊緊急派出戰機攔截及監視,俄戰機飛至四國附近的太平洋海域時,經原路折返北上。

防衞省統合幕僚監部表示,8架俄羅斯軍機分成4組,其中3組、即2架圖-95轟炸機及4架蘇-35戰機在西部的日本海上空飛行,餘下2架圖-95則從北海道東部南下,飛至四國附近的太平洋海域時折返北上。

自衞隊緊急派出戰機攔截及伴飛。俄羅斯國防部表示,數架日本殲擊戰機伴隨飛行部份航段,兩國戰機未有發生衝突。

據俄國家防禦指揮中心提供數據,俄轟炸機編隊該次巡航飛行時間,超過15小時,期間轟炸機曾進行空中加油。

日本統合幕僚監部其後發放該批俄羅斯軍機的照片,以及它們的飛行路線圖。

相關視頻:俄羅斯圖-95MS飛越太平洋並由日本戰鬥機護航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