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震撼人心 费城菁英为神韵倾倒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于2月13日晚上,在费城玛丽安剧院第6场演出,令大费城地区各界菁英深受感动,赞叹演出精彩绝伦。

金融公司高级副总监 Paul O’Connell :“ 我非常喜欢神韵,尤其喜欢她缤纷的色彩,翻腾等高难度动作,非常引人入胜,我非常喜欢。”

音乐人 Tom Copeland:“ 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还有中华传统音乐,我很着迷,非常喜欢。来看神韵太好了,我一定向每个人推荐。”

对于神韵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宗旨,观众表示这非常重要,一定要向世界弘扬。

化学公司区域经理 Paul Haigh:“ 非常棒,对我们来说非常新颖,让我了解到中华文化,非常好。”

夫人 Christine Haigh:“我向来对文化很着迷,我觉得中华文化一定要向世界弘扬。”

音乐人 Tom Copeland:“ 我知道中共破坏着中华文化,神传给人的传统生活方式在中共来前一直存在着,很不幸传统的生活被破坏,不允许存在发展。看到神韵,感到很心痛,中共太坏了破坏这样美好的东西。神韵展现的生活方式如能弘扬发展,将是令人惊叹的美好。”

金融公司高级副总监 Paul O’Connell :“ 这是了不起的成就,既有教育意义又有娱乐性。”

高级副总监夫人 Sadra O’Connell :“每个人都应该保留自己的文化。”

音乐人 Tom Copeland:“ 我非常惊讶,神韵全球巡回,却不能去中国,不能去中国让我很吃惊。另一方面我也明白神韵总部在纽约,到全球巡演,让世界民众都能受益,真是非常美好。”

作为音乐人,Tom Copeland对现场伴奏的神韵交响乐团赞不绝口,称赞神韵音乐家才华出众。

音乐人 Tom Copeland:“ 现场交响乐团伴奏带给观众强大的震撼,就像白天和黑夜的差别。神韵交响乐团非常美妙,笛子,弦乐器,打击乐器,竖琴一切都超凡杰出。我非常喜欢。”

音乐人 Tom Copeland:“ 这些音乐家非常专业,演奏的非常非常紧凑流畅,才华横溢。”

新唐人记者诗文、杨莉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