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刃有余 德国观众赞神韵是顶级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国埃森(Essen)阿尔托歌剧院两天三场的演出,2月12日圆满落下帷幕。三场演出场场爆满。观众惊叹神韵的高超技艺,可谓是顶级专业水准。

钢琴师 Elena Kraneis:“美的令人炫目屏息,她们轻盈起舞,如同鸿羽,可谓顶级舞蹈团体。乐团的演奏专业水准极高,女指挥掌控一切,游刃有余。”

律师 Thomas Hartmann:“我事先未曾料到,神韵的艺术水准如此高超。演员们完全是轻而易举地在完成绝对精准的动作,可见其顶级专业水准。”

“表演非常优雅,令人赏心悦目,优美的动作,绚烂的服饰。这一切和天幕背景相得益彰。舞蹈演员融合在背景中,又从那儿出来现身在舞台上,我觉得这是极大的成功,令人难忘。”

钢琴师Elena Kraneis在演出中也体会到中国文化的精神内涵。

钢琴师 Elena Kraneis:“舞蹈演员们很好地诠释了中国文化的精神内涵。虽然没有语言的表达,只有舞蹈节目之间主持人的简短介绍。我觉得舞蹈演员很好地讲述了故事,让人能明白一切。”

对于医学教授 Jörg Busse夫妇来说,言语不足以表达神韵带给他们的触动。

退休医学教授 Jörg Busse:“太棒了。”

退休牙医 Annette Busse:“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演出富有非同寻常的丰富想像力。”

退休医学教授 Jörg Busse:“舞蹈、服饰都太棒了。色彩缤纷,真的非常棒。”

新唐人记者Florian Boris德国埃森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