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公司主管夫妇赞叹神韵大制作 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10号下午,在费城玛丽安剧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四场演出再次爆满。公司主管韦克斯勒夫妇看完演出后,非常感动,眼含泪水讲述神韵给他们带来心灵上的震撼。

公司主管 Bob Wexler:“演出精彩纷呈,色彩亮丽,非常吸睛。舞蹈很美。我要感谢艺术总监D.F.先生的大制作。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每年是全新的节目。这需要卓越的才华,才能每年制作出全新的节目,设计出全新的色彩搭配。”

主管夫人 Lynne Wexler:“演出让我感动落泪,到现在都眼含泪水。演出带给人喜悦,中国古典舞、中华历史,所有这些都是现代人所需要的美好的东西。这深深打动了我。我希望费城每个学区的学生,都能来看神韵。”

公司主管韦克斯勒赞叹神韵艺术总监运用高科技动态天幕的创举,并敬佩他的大制作,以及演员们巨大的付出和持续不断的努力。

公司主管 Bob Wexler:“D.F.先生您的杰作,令人叹为观止。运用数码动态天幕,使舞台上的演员可以进入天幕里的另一世界。您的这个创举令人惊叹,整场演出的制作完美,而且每年还是全新创作。”

“可以看出,神韵演员全身心的投入,而且极具才华。取得这样的成功真的不容易,我自己就很难做到。这需要训练有素的演员。我非常敬佩他们持续不懈的努力。因为不是演出一场就行了,他们必须要学新的舞蹈动作,排演新的舞蹈节目,而且要遵循中华文化,这是演出非常吸引人的地方,很少见,演出展现了中华文化的深邃内涵。”

韦克斯勒夫人难掩观看神韵的感动,感到看完演出后,收获满满。

公司主管 Bob Wexler:“我的收获是,看到有信仰的人在中国遭受迫害,他们如何经受魔难,如何获得新生,感受很多。”

主管夫人 Lynne Wexler:“演出打动人内心深处,让你忘记所有负面的东西,忘记所有不好的东西。神韵舞蹈有很深的内涵,中华文化也有很深的内涵,有很多历史故事,给人以精神提升,让人受益良多,我今天就是这样。”

杰佛逊医院血管外科研究室主任巴巴克·阿拜也表示,神韵艺术家非常杰出,他希望神韵能早日在中国大陆上演。

杰佛逊医院血管外科研究室主任 Babak Abai:“我非常喜欢神韵,所有的演员都非常杰出,喜欢他们的服装和不同的故事。这样伟大的演出不能在自己的国家上演真是非常遗憾。希望有一天这会改变。”

新唐人记者李欣、泰内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