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神韵 令堪萨斯各界人士啧啧称奇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讯】2月12号,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堪萨斯利德中心首场演出,当地艺术家们表示:神韵神奇美好,令人难以置信。

神韵环球艺术团2月12号莅临堪萨斯劳伦斯市的利德中心,现场观众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夜晚,并对神韵的神奇留下了极佳的印象。

艺术人士 Ann Hedrick:“神韵好得令人难以置信,我好爱神韵的能量、美丽、整齐合一的演出,神韵真是振奋人心。”

荣誉退休绘画教授 Jane Asbury:“我太喜欢神韵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许多寓意深长的舞蹈动作,没预先知道故事的人都能看懂。”

药剂师 Ron Legino:“我爱神韵音乐,神韵交响乐团绝对神圣非凡。”

神韵的方方面面,都令观众们惊奇赞叹。

荣誉退休绘画教授 Jane Asbury:“我听到神韵艺术家是在纽约受训,这太令我惊奇了,因为神韵艺术家们熟知中华文化与训练,他们都是专家。”

艺术人士 Ann Hedrick:“棒得令人难以置信,我一直在想演员得换多少次服饰,谁能记得谁何时得穿什么?”“我也被神韵的天幕动画所吸引,上面的瀑布和优美风光,让一切变得如此神奇。”

观众们先后表示,神韵舞台效果很神奇,是台超凡的演出。

艺术人士 Ann Hedrick:“神韵更胜于我所见过的一切演出。”

大学学术顾问 Emily Malin:“神韵超乎观众所想,看了人们会产生不同共鸣,神韵老少皆宜。”

药剂师 Ron Legino:“观赏神韵很启迪人心,尤其对从中西部居民而言,这样的文化体验,真是美妙。”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宋昇桦美国堪萨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