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士为神韵倾倒:绝对最高艺术水准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讯】2月10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四场演出再次座无虚席。大费城地区艺术界人士对神韵的方方面面赞不绝口,惊叹这绝对是最高的艺术水准。

艺术人士 Stacie-Anne Hannawacker:“精彩绝伦,服装优美、音乐动听、歌唱家的独唱、演奏家的独奏都那么让人欣喜。还有舞蹈,我女儿也跳舞,她八岁半,完全惊叹于这场演出,那些跳跃翻腾技巧,让她惊叹不已。她非常喜欢,真是卓越不凡。”

Stacie-Anne Hannawacker曾是舞蹈演员,现在是音乐及舞蹈教师。她对演出的各个方面都赞叹不已。

艺术人士Stacie-Anne Hannawacker:“神韵的艺术造诣绝对是最高的。从始至终都是最高的艺术水平。天幕背景、还有他们飞入、飞出天幕,演员与天幕的配合,演出服饰,一切完美熔合,时间精准,从始至终都完美无瑕。”

艺术人士Stacie-Anne Hannawacker:“神韵演员们绝对训练有素。他们的表现、表情和整体的舞台表演,可以看到东西方舞蹈不同的特性。演员的手部动作、姿态,在美国的舞蹈中我们是没有这些的,展现出独特的风度,令人惊叹,令人惊叹。演员身段柔软、优雅,非常棒。”

Lynne Kaspin是音乐老师,教授钢琴超过21年。她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们背后巨大的付出。

音乐人 Lynne Kaspin:“我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们付出巨大的努力来排练,学习并记住这么多的舞蹈动作,神韵乐团要记住这么多的音乐,我不知道他们怎么做到的,真是惊人。”

“音乐令人惊叹,我总是从座位上探头看神韵乐团,因为我也演奏乐器,非常感谢神韵音乐家背后的付出,真是令人惊叹,令人惊叹。”

除了一流的技艺,观众还感受到了神韵艺术家们因为遵循“真、善、忍”的原则修炼,体现出与众不同的气质。

艺术人士 Stacie-Anne Hannawacker:“哦,从演员们的气度、走路的样子,他们的仪态,能看出他们非常善良。与观众交流的方式,面部表情,帮助观众领略善和故事的内涵,把民间故事鲜活的呈现在舞台上,通过美丽的服装、舞蹈演绎着故事,而不是用讲话的方式。太精彩了,我非常喜爱。”

艺术人士 Stacie-Anne Hannawacker:“女高音歌唱家嗓音优雅动人,我本人喜欢男高音。男高音演员嗓音优美,高音部分极为华丽,钢琴伴奏非常棒,她的水平绝对是一流的,我非常喜欢。”

神韵歌词内涵深邃,带给人很大的精神启迪。

艺术人士Stacie-Anne Hannawacker:“神韵歌词讲述了神、天国、善和永生。怎样返回天堂,我们要怎样做才能回去。相信这一切是真的,歌词是真的,你会远离邪恶,回到天堂。这是我的理解。”

新唐人记者李欣、泰内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