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生动呈现中华文化 公司高管夫妇盛赞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讯】2月9号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费城的第二场演出再次爆满,跨国药业公司部门主管黑利和太太共同观看了演出。他们表示,神韵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和故事,感人至深。

跨国药业公司部门主管 Gene Haley:“太棒了,服装、色彩、编舞都让人印象深刻。不过我听到主持人介绍说,神韵在中国无法上演,因为受到了中共政府打压。”

Merck制药公司高级分析师 Amelia Haley:“实在是太美了、太美了,他们的动作精确到位,舞姿整齐漂亮。”

“演员从天幕中的天界来到舞台上,天幕中的水都是流动的,天幕与舞台表演结合,把故事演活了。”

跨国药业公司部门主管黑利(Gene Haley)购买了神韵票为太太庆祝生日。神韵以艺术形式生动呈现中华传统文化,夫妇两人非常感动。

跨国药业公司部门主管 Gene Haley:“很显然我们在美国,只接触自己的文化、故事,只是我们在这里能看到的。而神韵展现的是中华文化和故事,通过舞蹈等艺术形式呈现出来,令人赞叹。”

Merck制药公司高级分析师 Amelia Haley:“故事太有趣了,演出中有幽默的一面,也有悲伤的一面,还有之前我从未了解的中华文化。”

跨国药业公司部门主管 Gene Haley:“我很喜欢神韵讲述的故事,尤其喜欢孙悟空打败了坏人那一段,非常精彩。”

新唐人记者李欣、泰内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