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墨尔本首演 观众感佩神性之美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讯】2019年2月8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丽晶剧院 的首场演出,拉开了本年度大洋洲巡回演出的序幕。有观众表示,“这绝对是一场超凡的演出”。

前舞蹈演员 Jessica Roberts: “演出太精彩了。色彩纷呈,飘逸的舞姿,所有的一切。这绝对是一场超凡的演出。我太喜欢了。”

罗伯茨 (Jessica Roberts)女士曾从事舞蹈表演16年,她对神韵舞蹈演员的表现赞不绝口。

前舞蹈演员 Jessica Roberts: “太完美了!每个人都如此协调一致,没有一个人出现一点失误。我从未看过如此壮观华丽的演出,如此流畅。太美了。这绝对绝对是一场值得观看的演出,我们绝对极力推荐。”

神韵不仅为观众带来了视觉、听觉和文化飨宴,也为其带来了精神和神性的启迪。

商人 Robert Sonnet: “演出的点点滴滴都绝对令人振奋,美好极了。
我认为演出真正地展现出人灵魂中的神性和音乐的神性与美,我认为这就是观众喜爱神韵的原因,我无疑是非常喜爱这场演出的。”

商人 Robert Sonnet: “神会归来,我认为演出给了我们这种讯息,那就是神性会得到重建。 我向所有人推荐这场演出。我在YouTube上看到神韵广告,一看到,就想我一定要看这场演出。我很高兴自己这样做了。 ”

新唐人澳大利亚墨尔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