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揭民主黨晤黑檔案提供者 抨媒體拒報事實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訊】週五(2月8日),川普連發多篇推文,抨擊民主黨高級議員秘密接觸黑川普檔案提供者,並批評主流媒體掩蓋事實、拒絕報導參議院給出的通俄門調查結論。

週五上午,川普就通俄門調查再次發表一系列評論。

川普首先指出,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伯爾(Richard Burr)給出結論——沒有發現任何川普選戰通俄的證據,這非常重要,因為該委員會問訊證人200多次,評估了30萬頁文件,而且擁有直接獲取機密情報的權限。

川普的評論是就伯爾前日的表態而言的。週四,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參議員伯爾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在經過兩年的調查後,「如果我們依據現在所掌握的事實書寫報告,那麼我們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表明川普選戰與俄羅斯之間存在勾結」。

值得一提的是,伯爾去年9月在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採訪時語氣尚且溫和,只是表示並未發現川普選戰通俄的「確鑿證據」。但在週四的採訪中,他的表態明確,立場強硬,口氣不容置疑,甚至表示如果可以的話,他「明天」就可以結束調查。

川普週四晚在推特上轉發了伯爾的上述評論,並於週五揭露,已發現民主黨議員、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希夫(Adam Schiff)正與福森公司(Fusion GPS)的創建人之一辛普森(Glenn Simpson)會面,而福森公司正是促成通俄門調查的黑川普檔案的撰寫者。

接着,川普再次批評媒體的不公正報導。他指出,主流媒體拒絕報導伯爾的評論,而通俄門調查完全是一個巨大的、非法的騙局,在大選前就展開了,此後又作為解釋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敗選的藉口。

川普最後指出,總有一天,那些假新聞媒體將誠實起來,並報導說,川普其實是一名了不起的候選人。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