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尔沃基观众从神韵中看到了世界的希望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讯】2019年2月2日傍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最大城市密尔沃基市的美乐海雷夫剧院,为观众带来了2019年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主流观众在演出结束后纷纷赞美神韵。

制造公司副总裁 Bernie Watson:“美妙的演出。舞蹈、歌曲和音乐确确实实好看。”

公司销售经理 Doug Smart:“美丽的歌声,优雅的舞蹈,神性的歌词,我觉得好极了。”

软件公司高级经理 Tom Pappas:“每个舞蹈都在讲一个独特的故事。观看舞蹈就能看懂故事,通过动作、表情和服装就能理解情节。 特效技术使得故事生动起来。”

临床护理学副教授 Kerry KosMoski-Goepfert:“精神信仰的主题也很好,神韵主题欢迎接纳所有的人,传递了希望的信息。”

密尔沃基观众赞美神韵弘扬被遗忘的中华历史和神传文化。

临床护理学副教授 Kerry KosMoski-Goepfert:“神韵演出展现了神和神的博爱,所以说,世界有希望了。”

公司销售经理 Doug Smart:“我想中国绝对是一个神圣的国度,只是被马克思列宁主义取代了,我希望你们恢复孔子和老子的真正神圣本质。”

制造公司副总裁 Bernie Watson:“如果我们不记住过去,我们会在未来犯错误。过去的历史可以教会我们很多东西,也会给未来带去价值不菲的智慧。过去是未来的基石,是很美妙无比的东西。我们不应该忘记过去,应该尊重历史。”

绘画艺术工作者 Paulette Kelly:“我相信更高层的生命,我相信这是可能的。我们这个时代的人变得怀疑一切,因为有很多人诈骗,有很多人做坏事,我们也因被玷污而痛苦。我们不必伤心,因为如果你有信仰,相信神,你就会知道如何去做。”

公司销售经理 Doug Smart:“我认为神韵的美妙反衬出共产主义的祸害。我希望你们赢得这场战斗。神韵演出不同凡响。”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