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员才华横溢 前州教育官员衷心敬佩

【新唐人2019年02月06日讯】2月5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阿肯色州小石城鲁宾逊表演厅进行首场演出。一位前阿肯色州教育官员,赞叹神韵演出美不胜收,还原了真实的中国。

结束了在德州艾尔帕索的三场演出后,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来到了阿肯色州首府,并将演出两场。

前州教育官员 Sharan Gunn:“陶醉于演出的每一分钟。”“中国文化我们知之甚少,这种文化很美,透过舞蹈与音乐所展现的优雅,能触及你内心深处的情感,主要是对华人来说,但我相信,我们同样陶醉于这样的演出。”

莎然·冈(Sharan Gunn)曾在大学教授商业管理课程,并是商学院总监,退休前曾在州政府和地方政府担任部门负责人达25年之久。与先生观赏了小石城的首场演出后,她赞叹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

前州教育官员 Sharan Gunn:“太棒了!那些男演员的翻腾技巧精彩非凡,刚劲有力,而且演出时非常专注,真的令人敬佩。女演员的舞蹈节目则是美不胜收。她们和男演员一样,个个才华横溢。”

“漂亮的服饰,配合优美的舞蹈动作,让我完全着迷了。特别是女演员们穿着长长袖子的服装,能够如此优雅的把长袖收起来,然后又抛出去,这太神奇迷人了。”

她对演出中展示的中国传统文化与历史非常向往,希望了解更多。

前州教育官员 Sharan Gunn:“故事似乎是按时间顺序讲述的。所以让人了解中华历史的形成过程。对不同地区的文化都能了解,中国是一个非常大的国家,有许多不同的地区。背景画面非常优美。”

周三晚,神韵还将在小石城鲁宾逊表演厅上演最后一场。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