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精英 神韵恢复传统找回人性

【新唐人2019年02月06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5日莅临荷兰著名的港口城市鹿特丹。新卢克索剧院座无虚席,掌声雷动,荷兰主流精英惊叹神韵演出的技艺高超,更感佩神韵对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

跨国运输物流公司全球商务发展总监 Frans Zwetsloot:“我对演出的第一印象就是,充满能量,融合了各种民族文化,表达了尊重。能量四溢,动感的力量,文化的表达,还有人性,自然,就是这种能量。这种能量给我带来共鸣,启迪人性中最好的部分,启迪我心中最善的部分,让人放松,让人愉悦。各种各样的能量,汇集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夜晚。”

Zwetsloot带着全家四口盛装来看演出,他们感激神韵对传统文化的复兴。

跨国运输物流公司全球商务发展总监 Frans Zwetsloot:“我们家庭对传统文化非常感兴趣,我们相信是传统奠定了今天的我们。神韵正是把这种最根本的文化带回当今社会。我们不停工作,四处奔波,我们需要最基本的这些价值,带我们找回自然的感受,尊重彼此,相互扶持,相互理解。”

跨洲际货运公司总监及合伙人 Ad Schoenmakers:“我很欣赏那种对比,女子的温柔典雅和男子的阳刚有力,从婉约到阳刚,然后又回到婉约,那高超的技巧,再配上音乐,简直太美妙了!我觉得恢复传统文化是非常好的,因为,通常传统会消失,然后人们就想: ‘好吧,那就这样吧’人们就遗忘了传统。所以神韵这种努力是很棒的。”

生活导师Bernadette Kok:“对,非常重要!”

新唐人记者马克、兰溪荷兰鹿特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