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美內政部代部長貝恩哈特將出任部長 加州一架小型飛機墜毀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訊】川普(特朗普)週一宣布,內政部代理部長貝恩哈特將出任部長一職,下面來看一組時事簡訊。

週一,川普在推特上宣布,內政部代理部長貝恩哈特(David Bernhardt)將出任部長一職。

川普說貝恩哈特自1月接任以來表現出色,期待他的任命獲得確認。

貝恩哈特用「謙卑的優待」進行回應。

前部長萊恩·辛克(Ryan Zinke)在近兩年的任職中,其道德方面備受爭議,最終辭職。

2月3日,一架小型飛機墜毀在加州約巴·林達(Yorba Linda)一個居民房屋中,造成包括飛行員在內五人死亡、二人受傷。飛機當地時間1點35分從富樂屯市政(Fullerton Municipal)機場起飛之後墜毀。飛機大部分殘骸散落到附近4個街區,居民稱當時以為是炸彈襲擊。

2月4日,特斯拉同意以2.18億美元收購電池大廠麥克斯韋爾科技,每股4.75美元,相比麥克斯韋爾上周五股價溢價55%。麥克斯韋爾幾十年來一直努力尋找進入汽車市場的途徑,SpaceX和特斯拉汽車的創辦人馬斯克認為超級電容技術是未來電動汽車的關鍵。

2月3日,獲得葛萊美獎提名的21 Savage在亞特蘭大被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逮捕,面臨遞解,原因是他的身份不合法。他原是英國公民,2005年來到美國,簽證2006年到期。ICE表示,21 Savage2014年在喬治亞州被判毒品重罪的罪名成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