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各界精英盛讃 神韵展现艺术的最高境界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东京的演出令观众的热情不断攀升,1月29日,日本各界主流精英观赏演出后,称讃神韵演出精彩,壮观。舞台上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是艺术的最高境界。

畠中君代是日本第一位首次打入英国温布顿网球国际公开赛的历史人物,同时也身兼2020年东京奥运网球赛委员。

网球教练畠中君代:“所有演员动作高度一致,一定是经过刻苦的训练,训练有素。我第一次观赏神韵,在别处没有见过, 神韵让我感动万分。”

与那霸吟呼是冲绳的一位知名歌手。她说观赏神韵让她灵魂受到震撼。

歌手与那霸吟呼:“我感受到了如泉水一般清澈纯粹的美好。看到神降临的一幕非常震惊,被动态天幕所展现的世界震惊,动态天幕和电影还不同,只有现场演出才有的临场感,展现出的世界令人惊叹。真心期盼神韵可以到日本的各个角落演出。”

美容健美师比嘉美佐子对神韵的音乐讃不绝口。

美容健身讲师比嘉美佐子:“太了不起了!现场伴奏和演员们的配合分毫不差、无论是音乐伴奏,还是肢体的运用,或是艺术家们的表现力,都太精彩了。音乐也是丰富,有柔美的、有娇柔的、也有力量强大的,全部均衡调和。整台演出有幽默、有泪、有感动,让我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安倍次郎院长也对神韵的音乐讃美有加:“音乐太美好了。二胡和小提琴完美融合,绝妙无比,现场伴奏让人听不够看不够,太好了。”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东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