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人再遊行要民主 軍隊內現分歧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訊】委內瑞拉政局持續動盪,週三,委內瑞拉民衆再次走上街頭,要求馬杜羅下臺。同時,美國政府發佈了赴委內瑞拉旅遊的最高級別警告。

週三,在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民衆走上街頭,表達對臨時總統瓜伊多的支持,要求馬杜羅下臺。

他們手持標語牌,上面寫著「馬上提供人道主義援助」和「自由」等。

還有人打出支持美國總統川普的牌子。

聯合國人權辦公室消息,迄今為止,持續了一週的抗議活動中已有40多人死亡,數百人被捕。

前一天,美國把針對委內瑞拉的旅行警告提高到最高的第4級,提醒美國公民「切勿前往委內瑞拉」。

美國總統川普週三也發推文,提醒美國人不要在此時去委內瑞拉旅行。

「在美國對其實施制裁及切斷其石油收入後,馬杜羅願意與反對派談判。瓜伊多成為委內瑞拉最高法院(打擊的)目標,今天預計有大規模的抗議。在獲得進一步通知之前,美國人不應該前去該國旅行。」

馬杜羅週三表示願意與反對派領袖瓜伊多談判。

瓜伊多稱馬杜羅去年通過大選舞弊而贏得連任,他要求舉行新的大選。

原本支持馬杜羅的委內瑞拉軍方內部目前出現分歧。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