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东京演出爆满 中华文化折服观众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讯】1月28号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东京文京市民音乐厅的演出爆满,一票难求。东京房地产业界人士深深被中华五千年文明折服,用世界冠军,超越人类等词汇赞美神韵。

房地产开发企业社长竹野允彦一直期待着神韵来到东京。初次看完演出,他用世界冠军,超越人类等词汇赞美神韵。

房地产开发企业社长竹野允彦:“年轻演员们都具有在奥运会上拿金牌的水平。背景天幕规模宏大,演员进出流畅自然,如梦境一般。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声超出常人!我感动得流泪了。”

两小时的演出,神韵带着观众们遨游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之中,所展现的纯正中华传统文化折服了东京观众。

房地产开发企业社长宫崎悦朗:“中国拥有五千年的历史。从这点来看,不仅是日本,她是世界的根本和文明的原点。中国从古至今的文化,包括其中被人们遗忘的部分,神韵让我们回想起来了,原来我们曾有过如此美好的世界。”

竹野允彦:“感受到了中国的伟大,所以我想重新学习一遍中国的古典文化。”

房地产开发企业社长宫崎悦朗表示,他感受到了神韵演出强烈的能量。这种能量来自对深厚传统的承传。

而竹野允彦社长则推荐所有的人都来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东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