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科技公司高管赏神韵 感悟不能忘记神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讯】麻州波士顿金融软件公司高级副总裁史蒂夫·布兰特在去年圣诞节前就购买了神韵票,作为节日礼物送给夫人。1月26号晚,两人一同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知名的博赫王安剧院的演出。布兰特为神韵的舞蹈和音乐赞不绝口。

融软件公司高级副总裁 Steve Brandt: “太精彩了,我们度过了美好时光。神韵舞蹈精彩绝伦,他们动作有力,但又很优雅。很喜欢女舞蹈演员穿过舞台时流动的舞步,非常美、高雅、很好看。这些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还有色彩,非常明亮。还有美丽的服饰,我们真的很喜欢。”

史蒂夫·布兰特(Steve Brandt)在波士顿一家知名金融软件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神韵展现的深邃精神内涵,让他感悟到人不能忘记神和最终的更高归宿。

金融软件公司高级副总裁 Steve Brandt:“应该坚持信仰,现代社会有些疯狂,我们应该放慢脚步,不能忘记我们都有更好的归宿。”

艾瑞克·鲍尔奇(Eric Balch )是波士顿安全科技公司全球项目的高级总监。他感受到神韵的舞蹈和音乐都充满能量。

科技公司全球项目总监 Eric Balch :“演出很棒,舞蹈非常精彩绝伦。演出的服饰、色彩、音乐都非常出色。”
“神韵的舞蹈和音乐充满能量,非常值得观赏。”

艾瑞克·鲍尔奇也非常赞赏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

科技公司全球项目总监 Eric Balch :“中华传统文化被中共专制政权打压。很高兴看到神韵在弘扬中华文化,不畏打压。中华文化历史悠久,值得发扬光大。”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麻州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