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公司變更 李晨退出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訊】大陸女藝人范冰冰自從捲入偷漏稅風波後,很少出現在公眾視野。近日,有消息指,范冰冰與未婚夫李晨合資成立的「愛美神」有限公司發生大變更,李晨已退出了愛美神企業管理,二人在投資上「勞燕分飛」。

北京時間1月28日,據每日經濟新聞報導,江蘇無錫愛美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1月24日變更法定代表人,由周海國取代范冰冰,成為公司法定代表人。

同日,范冰冰還退出北京太易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東,由她的母親張傳美入股。

在此之前,1月15日,范冰冰的未婚夫李晨已退出愛美神企業管理。自此,李晨和范冰冰在投資上已經是「勞燕分飛」。

據悉,愛美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07月30日,是一家影視公司。同年11月,李晨與范冰冰合資成立了愛美神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李晨是法人代表。

2018年4月,無錫海視影視文化工作室加入愛美神企業,法定代表人和負責人變更為牟恩廣,牟恩廣是范冰冰經紀人穆曉光的本名。

穆曉光於范冰冰有「知遇之恩」。范冰冰2007年從華誼出走後,穆曉光成為范冰冰的經紀人,並主導成立范冰冰個人工作室。范冰冰自此從演員變身為公司老闆。她是江蘇無錫「愛美神」等7家公司(此前另一家公司已註銷)的股東,在其中5家公司擔任法定代表人,在4家公司擔任高管。

穆曉光的投資也主要圍繞范冰冰佈局,他在無錫唐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愛美神企業管理和愛美神等公司均擔任高管。

作為經紀人,穆曉光與范冰冰共患難。范冰冰在去年10月被罰巨額稅金,而穆曉光因被指控故意銷毀公司會計憑證、賬簿,阻撓稅務機關調查,現在仍被拘禁。結果尚未可知。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