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创世主讯息 艺术工作者感恩不尽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讯】1月26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为德州达拉斯带来了第十四场演出。神韵的艺术之美启迪着观众的灵感,而传递出的关于创世主的美好讯息,更是让观众深深感动。

专业艺术工作者 Charles Nelson:“演出美极了,令人感动,真正打动了我的心。做为艺术家我对艺术和美感受深刻,这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对于色彩的运用、服装,还有动态天幕,是我见过的最富有艺术性和美感的杰作。这让我想回去画更多的画,激励我做更多的事帮助他人,正如演出帮助了我。”

银行出纳经理 David Bangs:“我觉得演出独一无二,必须来亲身体验。”

最让观众感动的是演出传递着普世共通的美好讯息。

专业艺术工作者 Charles Nelson: “演出具有非常非常美的精神内涵,而且是普世价值。你看任何宗教,任何精神信仰,不管来自哪一种文化,都告诉人要博爱。”

银行出纳经理 David Bangs: “演出回归到根本,精神信仰,帮助他人,绝对是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学习的。”

专业艺术工作者 Charles Nelson:“创世主代表着普世共通的美好讯息,非常正面,对现在的人来说比以前任何时候都重要。现在有很多人经历着悲伤和苦难,神韵和世人分享这种认知和爱:创世主会帮助我们。这就是演出告诉大家的,今天能够听到这个讯息让我感恩不尽。”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