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公司副总裁伉俪 赞神韵展道德与关爱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讯】1月26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堪萨斯城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前来观看。 担任大金融公司副总裁的博雀尔(Chip Bircher)先生,第一次与夫人一起来观赏神韵,被演出中有丰富内涵的故事深深吸引。

教育工作者 Meaghan Bircher:“演出非常的漂亮。舞蹈演员的舞蹈非常优雅,神韵故事也很精彩。”

金融公司副总裁 Chip Bircher:“神韵演出太不可思议了。舞蹈和歌曲所讲述的故事令人叹为观止。”

教育工作者Meaghan Bircher:“中国的历史以及由中国古典舞展现的故事很精彩。而且讲述故事的方式真的很美妙。我们一定会在回家的路上谈论最后一个节目。”

Bircher夫妇表示要跟孩子们分享这个呈现了道德与关爱的故事。

金融公司副总裁Chip Bircher:“可以清晰地看到不同文化与具有五千年历史的中华古老文化,可以看到故事的延续性,跨越欧美。这些故事涉及道德、关爱,慈爱以及如何战胜邪恶,这些都贯穿在整个演出中。”

教育工作者Meaghan Bircher:“最后一个节目非常精彩,将传统文化带入今天的现实,我希望我们的孩子也能观看神韵,因为很不幸他们显然过多地专注于手机。神韵演出真的令人称奇,非常好看。”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