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演员喜多川美佳:观神韵获得能量让未来更精彩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讯】1月22日,日本著名演员喜多川美佳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大阪欧力士剧场的第二场演出后深受感动。她说对演出期待已久,今天终于如愿以偿。观赏演出让她忘记年龄,整个人都充满了活力。

著名演员喜多川美佳:“从去年开始一直期待着今天的演出,神韵的艺术造诣不是人类所能企及的。艺术家们又如此年轻,一定是从小就开始训练的。我一直关注神韵的广告,期待着神韵演出的到来。还是在现场观看,更感震撼。”

喜多川美佳是日本昭和时代著名的演员,曾经出演多部电影和电视剧,在日本家喻户晓。她说神韵艺术家技艺精湛,超出想像,整个身心都为之振奋。

著名演员喜多川美佳:“如果自己也能够那样表演就太好了,我暂时忘记了自己的年龄,萌生出想跳舞的心情。神韵艺术家们手部动作非常优雅,翻转跳跃也那么灵敏机动。群舞时,大家的心合为一体,用舞蹈的形式将一切呈现出来,真的太令人惊叹了。”

她还说从神韵演出中获得能量,要努力让自己今后的人生精彩。

著名演员喜多川美佳:“回想起自己年轻的时候,仿佛又找回那时的活力,今天很感受动。我现在就开始期待来年的神韵演出了。”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大阪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