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艺术家母女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讯】1月25号,八王子奥林巴斯厅迎来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演员们高超的技巧,二胡动人的音色,让这里的艺术界名流感叹,这是赋予她们感动,幸福,和生命力的演出。

日本花柳流舞蹈家花柳柳优:“太精彩了!真是太精彩了!神韵艺术家们的热情传递给我,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感动得忘记了舞台和观众席之间的界线。”

花柳柳优是日本舞踊五大流派之一“花柳流”的舞蹈老师,在舞蹈的道路上钻研了30多年。25号看完神韵演出,她说忍不住想起身鼓掌。

花柳柳优:“舞蹈艺术家们的身体能力,他们究竟做了多少训练啊,让我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我实在选不出哪个节目最好,所有的节目都那么精彩。独唱、二胡、舞蹈、所有的一切都那么精彩。 ”

她还被二胡的音色所感动。

花柳柳优:“聆听二胡的演奏时我落泪了 ,谢谢神韵。我真是太开心了。”

花柳柳优老师一家都是艺术界名流,女儿喜多川保延是日本传统弦乐器三味线的演奏家,也是新内喜多川派第三代掌门人。她也非常喜欢二胡独奏。

新内喜多川派第三代掌门人喜多川保延:“我与二胡的演奏产生了共鸣。主持人提到音乐也是一种良药,我因为演奏三味线,所以更能感受。 非常想再次聆听令人身心舒畅的旋律。”

喜多川保延也表演日本舞蹈,她对神韵舞蹈演员表示敬意。

喜多川保延:“艺术家们到底到底做了多少训练啊! 如此高难的动作表演得那么整齐,艺术家们的付出是我难以想像的,想到这里,我只有深深的惊叹。”

舞台上演员们的笑容,映在喜多川保延的眼里,也印进了她心里。

喜多川保延:“我感受到了演员们真心想传递给观众的真诚。作为感受一方的我,他们那么努力的传达,我也同样认真地接受。”

母女俩都表示,看完神韵既感动又幸福。花柳柳优老师说,神韵赋予了她生命的活力。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八王子报导